2020-03-10 12:43:54STacEyQuEEn

說走就走的蘇花改

2020302

這是說走就走的行程

也是大紅第一次來蘇花(開心~

其實比較想直接到台東,

但室友不想住在外頭

只好變成蘇花改一日遊

最好笑的是看到導航走在莫名的地圖中.....

很無言但又爆笑

上回保養時,工程師不是幫忙更新地圖了嗎?

為何沒有出現蘇花改的地圖?(傻眼⋯⋯😝)

反正跟著前面的車一路開就對了啦!

如果要問我感想,那就是一直在鑽隧道,

沒數幾個,但查了網路介紹說有8個,

其中有一個根本是無止境啊!

(後來查了一下是二個隧道串成一個,總長12K~~~媽呀~~

然後又只能開60,據說這些隧道採用了高科技測速,

所以大家都不敢亂加速

尤其晚上回程時前後都沒有車,

導航又呈現...行駛在莫名飄渺的畫面⋯⋯><"

認真覺得自己開一開出了洞口,

會到某個異度空間耶...

還有那些網路上介紹的中途打卡景點,

室友都沒興趣,所以就一路開到太魯閣峽谷啦

    

真的是久違了

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山的孩子,

很久沒有回家

踏下車的那瞬間有種~近鄉情怯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興奮

心兒砰砰跳著

感動到掉眼淚

還有一種害怕在心中

某種感應又再次找上自己

所以我總會摸摸石頭

摸摸大樹

跟他們說,哈囉哈囉


























腦裡播放著那些年爬山的歲月

(現在卻變成死觀光客?)

看著這些壯麗的山脈

聽著立霧溪的磅礡水流聲

欣賞著這些大理石的脈絡紋理

哇哇哇........

這一切的鬼斧神工

永遠不嫌膩

永遠看不倦

我好想就搭個帳篷住在山裡

像那些年一樣

要不是室友不想過夜

而且一直說騎機車比較有趣

我想我們可以就這麼一路再開至合歡山從台中回台北的。。(我可以!!)

另外,我才不想機車騎到這(騎車來中橫這件事已經做過兩次了啦~~)

䓫萊阿~多美麗的名字(花蓮的舊名)

綺麗(日文)是不是很相近

或者早有因緣只是我不曉

只到慈母橋就折返了也覺可惜

室友真的很吵⋯⋯

一直說要轉回去了嗎?

我們還在九曲洞外被開了張勸導........

總之的總之

下回再開一次

雖說新的蘇花比較安全

相對的也少了天然美景相伴

一直鑽隧道蠻煩的

(而且60是為什麼?)😢

可以白天走舊的

回程夜間開新的

別浪費美景

那些機車、大卡車也是一種風景啦⋯⋯

以上。

隨便紀錄一下

#防疫期間多往戶外走走是不錯的

#再找一日再遊太平山

#老大稱室友是因為他不乖。哈

上一篇:芬多精

下一篇:碗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6:44:44

http://www.timberlandtw.com.tw/ timberland官網

xoag 2020-03-24 13:50:09

很美喔





http://www.vman.tw/

藍色幻想 2020-03-14 23:02:10

好美的地方......花東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