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13:43:55STacEyQuEEn

再見了。兒童樂園

約10多年前,為了想離婚,AMY勸不動只好帶著我去算命
算命先是把我罵得臭頭,還告訴我
如果你離婚,你真的只能去陪酒了(這不知是哪種說法?是你太老派?)
總之,誰理算命啊!! 
是大人們不放心你將揹上離婚之名過日子
而想叫算命的替你出主意。。。

後來,離婚後,我開走了車,留下房子(後悔啊~~)
找到一個戶外用品的工作,幹了五年多
接著被一個大老闆挖角北上來到台北,
是說也沒陪酒,但也不知道賣銀行軟體還得喝酒跟幫主管洗錢?
工作不順之際,後來又回想起算命提議的工作之一
銷售嬰童用品,(去酒店陪酒沒幹,但當業務還真陪過酒?(沒給小費,銀行主管都是得替 )
就這麼從小孩國小作嬰童用品至今(下星期他將18了)

在職場,二十多年來,
總是可以受到主管及老闆的愛戴
但,你說我真的不相信命運跟時機嗎?
我跟你說,我信了。
因為,每到一個坎站,我就是爬不到那個職位,原因百百種
就如同,算命也說,我沒有讀書命一樣
你會信嗎?一個成績一向名列前茅的我,沒有讀書命?
一個工作能力,人人贊許的我,沒有升官運?
真的,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我信了
不是信老闆說的,而是開始相信算命說的
我也似乎懂了,那是為什麼?




老闆總是在關鍵時刻,仍舊矇上自己的心和眼
選擇自己身邊的人(他說那叫鐵胃,原來我不是他的胃,難怪常常在胃漲氣)
然後,他會接受老婆忌惡的建議
說真的,第一次時你會以後自己的錯,所以選擇讓自己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
第二次再發生時,你還真覺自己壓力太大了,還想去看個醫生?><
第三次將快發生時,你已經不是笨蛋了,你看清事實了,也開始計劃如何離職換工作
對了,忘了提最精彩的一段
人事部的好友,傳了天眼通的咒罵,離職員工文情並茂的
洋洋灑灑寫了17條公司罪行
前公司在104人力銀行,評價極差。哈 !!
真的,我再也不相信是我自己有問題,是公司是老闆有問題



很高興自己所有的計劃都實現
順利接續下一個工作,順利在表面上完美的結束這個工作
(離職這天還是挖我來這家公司的主管生日。他一直無法接受這件事,哈)
並且我還奉上了VIVA的照片給這個主管,我給自己買了離職小禮物
只是想讓他知道,我很好。謝謝你這些年的照顧
是說我也收到你們的祝福了,感謝我每年替你們賺下的數字
嗯。。。 
據說老闆又買了第二棟房呢。(挑眉~~~~)



總之,再見了
為了彌補沒陪伴兒子童年的歲月
而陪伴了許多主顧們小孩的童年
感恩這些命運,也許我一直想獲得的就在眼前
自由。。。

再也不用背負你們三張嘴不同的使命
再也不用承受無理的莫名罪行

再見了。兒童樂園














上一篇:慢漫

下一篇:青春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Eliza 2019-11-06 18:22:33

用生命寫出經驗的篇文。(激賞+學習
=============================

家人關係,以前常帶我南征北討
算命仙,果真鐵口直斷的先來個酸命先
甚麼不能,這個不行,也不可以,那個要注意
再告訴解方

這麼多年下來...
鐵口論斷在國內工作,而我不只越過太平洋
至於直斷婚姻,論桃花,旺夫益子的幫夫運
謹記的偏方~真不知所謂何來?

Stacey店長,是我的偶像。

版主回應
嗨,E
看你的文,還是飛來飛去
辛苦了❤️
別拿我當榜樣啦,我這種的長輩不討喜
老闆娘也不愛🤣🤣🤣
愛我的只剩客人啦🤣🤣🤣
天涼,氣溫轉變注意自己當情緒
🍁🍁🍁🤎🤎🤎🤎🤎
2019-11-13 18:51:28
2019-11-05 18:57:32

人要往前看
恭喜脫離苦海
跳入另一個苦海


#最近有點忙啊我!
#工作順利,新工作駕輕就熟

版主回應
嗨,老汪
看來你真的超忙喔
都沒來亂😂
我工作換了,上得也挺順的
只是,仍然很繁忙😎
好吧,註定勞碌命,但也代表錢源啊🙋🏻‍♀️
2019-11-13 18: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