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4:47:03李ㄗ*

012點名

 趴萬 : 普通篇 !



   [ /// 1 ]:你的大名是?

       李子花 是我本名 ( 屁 )

   [ /// 2 ]:你的綽號是?

       李子

   [ /// 3 ]:你幾歲?

       雜告 ( 請善用台語 )

   [ /// 4 ]:你的破蛋日是?

       227

   [ /// 5 ]:你有壞習慣嗎?

       睡眠中聽不到任何聲響

   [ /// 6 ]:你的缺點是?

       目啾太小 哈哈哈 

   [ /// 7 ]:你在幹麻?

       寫問卷外加懶的改字體顏色

   [ /// 8 ]:你知道你是誰嗎?

       我知道阿! 未來國家棟樑....( 旁邊的助手 )

   [ /// 9 ]:開始說你的壞習慣是 … ? ( 一定要說 )

       起床不會折棉被 ( 反正...晚上還會睡的阿... )

   [ /// 10 ]:開始說你的缺點是 … ? ( 同  上 )

        剛剛不是講過了嗎??? 你是答錄機噢

   [ /// 11 ]:你愛不愛你的朋友?

        又愛又恨

   [ /// 12 ]:你愛不愛你的家人?

又愛又恨
        
   [ /// 13 ]:你有心事嗎?

        我的心事誰人知

   [ /// 14 ]:你認識的人中你最愛哪個貝比? ( 現實 )

        好朋友 家人 親友 井上真央

   [ /// 15 ]:你漂亮嗎?

        眼睛被光折射到的時候覺得還可以

   [ /// 16 ]:你講一段火星文!

        我討厭火星文 ( 和注音文不一樣 )

   [ /// 17 ]:你愛生氣嗎?

        看是什麼情況 ( 國中超愛生氣的= = )

   [ /// 18 ]:你很正常嗎?

        我不正常 還會上大學嗎?

   [ /// 19 ]:你很壞嗎?

        壞透了

   [ /// 20 ]:你很乖嗎?

        面對長輩就會露出乖的本性

   [ /// 21 ]:你殺過什麼東西

        螞蟻 不小心(其實是故意)壓死馬路 ( 因為我怕這種東西 )

   [ /// 22 ]:你討厭誰? ( 一定要說 )現實的)

        做表面功夫的人

   [ /// 23 ]:你有自己的風格嗎?

        姬芭

   [ /// 24 ]:你討人厭嗎?

        不曉得耶 哈哈

   [ /// 25 ]:你常罵的髒話是 … ?

        床前明月光 疑似地上霜

   [ /// 26 ]:你打過誰?

        你計算機借我算一下

   [ /// 27 ]:你有沒有禮貌?

        我很有禮貌

   [ /// 28 ]:你開朗嗎?

        要看日子 

   [ /// 29 ]:你最信任誰?(現實)

        NO BODY

   [ /// 30 ]:你背叛過誰?

        通常都是別人背叛我

   [ /// 31 ]:你常被[背黑鍋]嗎?

        I DON’T KNOW

   [ /// 32 ]:你對於睡覺的想法是什麼?

        不要讓我失眠 我就給你睡到自然醒

        

     趴 兔 : 朋友 Vs 愛情 篇ˇ

   [ /// 33 ]:在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可愛?

        原子 ( 有時候看她真的很可愛 有時候卻忍不住想尻她幾拳 )

   [ /// 34 ]:在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井上真央 ( 實際朋友都滿正的 我覺得 )

   [ /// 35 ]:在你認識的人中,誰過歪=醜?

        NO BODY

   [ /// 36 ]:在你認識的人中,誰最笨?

        I DON’T KNOW

   [ /// 37 ]:在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呆?

        I DON’T KNOW

   [ /// 38 ]:在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傻?

        我和丸子好了 哈哈

   [ /// 39 ]:在你認識的人中,誰最蠢?

        五花

   [ /// 40 ]:在你認識的人中,誰最逼機?

        菜配瑤

   [ /// 41 ]:你最想找誰訴苦?

        大家通常聽一聽就會開始說自己的事 = =

   [ /// 42 ]:你最想住誰家?

        井上真央 未來愛人

   [ /// 43 ]:你自由嗎?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 /// 44 ]:你喜歡誰?

        井上真央

   [ /// 45 ]:你愛不愛他?

        她是我的心目中崇拜的女神

   [ /// 46 ]:你有幻想跟他怎樣嗎?

        成為她心中的頭號粉絲+親友

   [ /// 47 ]:你們接吻了嗎?

        我們都是女的欸 = =

   [ /// 48 ]:你想不想跟他接?

        她是我的女神

   [ /// 49 ]:你們床上運動了嗎?

        抱著枕頭看電視聊戀愛情史 ( 親友才會做的 )

   [ /// 50 ]:你們牽手了沒?

        真央遠在日本

   [ /// 51 ]:你們是十指緊扣嗎?

        別再說了

   [ /// 52 ]:你有多愛他?

        無可自拔 崇拜的愛

   [ /// 53 ]:是誰先告白的?

        她是我的偶像

   [ /// 54 ]:當時有沒有喜歡他?

        命運把我們牽在一塊

   [ /// 55 ]:當時他跟你告白時!你有別人嗎?

        馬的! 我累了

   [ /// 56 ]:你很花心嗎?(不老實就代表是 !!! 花 痴)

        真的喜歡上一個人以後 字典內就不會有花心

   [ /// 57 ]:交往過幾個?

        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 /// 58 ]:初吻交出去了嗎?

        我說它還在 你相不相信 ?

   [ /// 59 ]:第一次給了誰?

        NO BODY

   [ /// 60 ]:你第一次暗戀誰?

        幼稚園 青澀的喜歡 ( 幼稚園轉了兩間 )

   [ /// 61 ]:你的初戀是誰?

        secert 幼稚園開始算嗎? 還是國小?

   [ /// 62 ]:你的手第一次給誰牽?

        醫生吧

   [ /// 63 ]:你的胸部誰摸過?

        我的左右手

   [ /// 64 ]:你的夢中情人是不是他?

        我怎麼知道你說的"他"是不是孔慶祥= =



    趴 稅 !  隨 變 篇 。

   [ /// 65 ]:你大便會做什麼?

        發呆

   [ /// 66 ]:你大便大最久是幾分鐘?

        哪有人會仔細算的

   [ /// 67 ]:你尿尿都在幹麻?

        當然是在尿尿阿! 不然在看電視喔

   [ /// 68 ]:你尿尿都尿幾秒?

        我建議你去問尿尿小神童

   [ /// 69 ]:你喜歡挖眼屎嗎?

        你以為你的眼屎是珍珠嗎?

   [ /// 70 ]:你討厭洗澡嗎?

        NO

   [ /// 71 ]:你討厭洗頭嗎?

        NO

   [ /// 72 ]:你討厭洗臉嗎?

        NO

   [ /// 73 ]:你會先拿牙刷還是牙膏?

        左手牙膏 右手牙刷

   [ /// 74 ]:你會用毛巾嗎?

        不然用菜瓜布嗎?

   [ /// 75 ]:你去廁所會先洗臉還是上廁所?

        看我的目的是什麼

   [ /// 76 ]:你會邊大便邊刷牙嗎?

        有必要這樣虐待自己嗎?

   [ /// 77 ]:你愛不愛乾淨?

        YES

   [ /// 78 ]:你髒嗎?

        NO

   [ /// 79 ]:你會不會"刷牙洗臉洗澡洗頭?"

        只有你不會

   [ /// 80 ]:你會先開水還是拿洗面乳?

        先洗手

   [ /// 81 ]:你腳髒了你要怎麼辦?

        打開水龍頭

   [ /// 82 ]:你愛洗手洗腳嗎?

        髒了就會洗

   [ /// 83 ]:你喜歡睡覺嗎?

        喜歡

   [ /// 84 ]:你穿幾號鞋子?

        帆布鞋 24號

   [ /// 85 ]:你穿幾號衣服?

        S

   [ /// 86 ]:你穿幾號褲子?

        我不知道餒

   [ /// 87 ]:你的三圍是?

        喂 喂 喂???

   [ /// 88 ]:你是瘦子還胖子?

        胖子不會說自己胖的

   [ /// 89 ]:你喜歡怎樣的髮型?

        澎澎的 ( 像似棉花棒的弧度 )

   [ /// 90 ]:如果你媽偷給你剪成光頭,你會怎樣?

        長不出來怎麼辦!!!!

   [ /// 91 ]:你幾公斤?

        我是多啦C夢

   [ /// 92 ]:你幾公分?

        我是多啦C夢

   [ /// 93 ]:你的牙齒整齊嗎?

        整齊 ( 但是我希望我有小虎牙 )

   [ /// 94 ]:你的牙齒大顆還小顆?

        大牙

   [ /// 95 ]:貼一張自己的照片 ( 不貼有神經病 )

        神經病就在這~~~

   [ /// 96 ]:貼一張你最愛的圖
 
        繪央給我的生日卡片



   [ /// 97 ]:貼一張帥哥

        

   [ /// 98 ]:貼一張正咩

         我的愛人 井上真央

        

   [ /// 99 ]:這是我自己去Q芸那複製出來的!感覺怎樣?

        什麼怎麼樣?

   [ /// 100 ]:你有沒有開心?

        我要歡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