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55:09♬ 你讓我很幸福。。

♥ ღ smile 女孩










   在一起 ? 分手 ? 挽回 ?

   這三個東西 在你身上被你用的很複雜的 是嗎 ?

   我真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傷了兩個專情的男生那麼深 ?

   我真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心裡有了別的男生還跟他再一起 ?

   難道 他就應該被你傷嘛 ?

   你當初就不應該跟他在一起的  什麼好感 那些都是騙人的

   心理還有那麼男孩 卻還跟他在一起

   你不覺得你太過分了嘛 ?

   剛開始 聽到你要挽回男孩 我整個傻眼有生氣

   傻眼的是 : 當初把他罵的那麼難聽 現在又要挽回

   生氣的是 : 你心理還有男孩 你還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 我沒什麼全力去管你什麼

   但是‵ 搞清楚 [ 他 ] 可是把我當自己人的人

   我不准你去欺騙他的感情 ˇ

   對你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負面想法

   每次都會自己黏上來

   明明就很多人討厭你 你幹麻還要粘著人家 八著不放 ?

   你的愛情史 讓我感到你這個人很破 很賤

   我 對你感到很失望了 ˇ

   
















   
焉伶 ` 2008-06-23 20:40:11

去看我的網誌拔

就醬 `

回應 ` ?!

留言即時 ?!

隨便你 `

我把網址打在上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