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36:32♬ 你讓我很幸福。。

♥ ღ smile 什麼態度 ?!









 

  馬的 ..

 






 跟你說話








 你那什麼態度呀 ˇ








 看了就討厭 ˇ








 幫你幫了那麼多 








 還這樣子  缺 ~








 以後你就自己處理 ˇ








 搞什麼阿 !! 








 以為我愛作歐 ?








 本來就不支持 








 那是因為你說 我才想說幫你








 居然這樣子 








 算了拔 算了拔 !!








 唉 ~













是我是我 2008-06-14 07:02:02

好吧 ..
那就算我態度很不好
那抱歉蛤

但 你就很奇怪
就很認定說 我知道那些事情
跟你說我不知道 你也不相信
況且 沒有的事情
你就一定要講的理所當然
像那個平安符 誰說我不在乎他 ?
忘了 就表示不在乎嘛 ?
有些事情 我不想跟你講
只因 那是以前就已經形成了
況且 我什麼話都還沒有先說 你就已經說了
好吧 你要說就給你說
我閉嘴 可以了嘛 ?

到今天 我才知道阿
你一直以來都不支持阿
那 往後的事情 也不用跟你說了
說了 也沒有用阿 ..
只是想跟你講 我不像你說的心胸轄窄
你懂愛情的嘛 ?
這樣就是心胸狹窄啦 ?
那冠他們怎麼辦勒 你要怎麼講 ?

也想跟你講 我不是什麼東西 我也是人

版主回應
那天 我們兩個都說的很生氣
但ˋ 我也都笑笑的跟你說任何事
不管你的臉是怎樣 態度怎樣
我跟你說事情時 我是笑笑的 看著你說話
你自己想想那天你是怎麼樣的態度

那是因為你之前好像有跟我說過阿琳有喜歡的人
我問你說是誰 你說那是你們的秘密
可是 你現在卻說不知道 ˇ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 
但 ˋ 我確實有聽到別人那樣說我才跟你說的
我說你不再呼 我有一直說嘛 ?
我好像講了一兩次拔 !
那也是要讓你不要再忘記了 ..
你說 你都還沒說 我就說了
那.. 現在給你說 不要說我怎樣怎樣的

我並不是一直以為都不支持 ..
剛開始我知道時 並不是很支持
但ˋ 對象是你 我能怎麼辦 ?
就算不支持 還是必須要支持 不是嘛 ?
如果連你最親的人都不支持這場戀情
你們繼續的下去嘛 ? 繼續的下去嘛 ?
支持 不支持 各佔一半一半
但 ˋ 聽到的總是你和他吵架的部分
真的真的 你就退讓一點 ..
心胸狹窄 ? 呵 沒想到你還放在心上呀 ?
真的很會計較餒 什麼是真是假都分不出來 ˇ
冠他們都已經多久了 你要跟他們比 ?
那些女生都會自己貼上去 你也不能怪他
你打他 罵他 跟他吵架 那些女生就會乖乖的離他遠遠的嘛 ?
你也想一想嘛 你們越是吵架 那些女生越是有機會
你要退讓 還是拱手讓人阿 ?
自己好好想一想 不要再常常因為那些人而吵架
因為一些事情 還把綠筆丟到我這邊
問你怎樣 你就說一些事情
你不說我又沒有免強你
幹麻拿綠筆丟我呀 ?

我知道你是人 不然 他怎麼會愛上你 ?
2008-06-15 07: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