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2:22:04♬ 你讓我很幸福。。

♥ ღ smile♡我。。。傻眼了










 
    今天本來是個快樂的一天 ]]
    早上來時 帶著快樂的心情 放學時帶著快樂的表情
    這個應該是我今天要做的 !!
    但.. 卻要下午時發生了好大一個事情







    我去5班找了你們聊天 因為這是我現在唯一的樂趣 ˇ
    但 ..你們給我的是什麼 ?
    去跟你們說話故意沒聽到 ?
    去跟你們坐 全部跑走 ?
    






    今天再同一節三次 去你們那邊 就說 :『 走走走 』
    是怎樣 ?  不想聽我說話 不想跟我坐
    可以說壓 !! 何必用完笑當藉口呢 ?
    今天罵了 『 幹,馬的 』
    我就走了 ﹏
    但 .. 有人卻說了 "你有種就不要回來"
    當場我崩潰了 ]] 眼淚鎖在眼框裡 ±
    而你們以為我會回去找你們對拔 ?!
    可是我卻沒有回去 ˇ
    你們才知道我是真的生氣了 ×






    我才不要當個不要臉的女人呢 ﹏
    人家都放話說有種不要回來了 !!
    我幹麻後著臉皮壓 ?
    我懂了 原來我在你心裡根本不重要 ~






    埃 ~ 一切都看開了拔 !!
    不要在堅持 不要在執著了 ˇ
    看開看開 ....










   今天發生的事  讓我太傻眼了 ˇ



















浣熊 2008-03-19 21:51:45


人總是會有自私ㄉ
別理他拉
有我在拉 別怕沒人里你

版主回應
哥呀"
這好像不是自不自私的問題餒 ˇ
可是你跟我又不同學校 !!
就算想要你陪 也陪不到呀 ~
2008-03-19 22: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