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2:06:57♬ 你讓我很幸福。。

♥ ღ smile♡補 火氣











    今天阿 !  我的很在乎的三個好朋友讓我很生氣的說 ]]





    開玩笑是可以 .. 





   
    但是衛冕也太過分了拔 ?!






    不聽我說話 ˇ 好像狗眼看人低一樣 !!






    你們知道我有多生氣嘛 ?






    不過我也看在我你們是我在乎的朋友們 ﹢





    
    所以... 我選擇了原諒 !!






    因為你們也對我說了對不起了嘛 ﹏





  
    不原諒也說不太過去 ]]






    希望呢 .. 能一值這樣子這個樣子 !!






    一值都很好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