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4:13:42冷月 銀蘭

火影相性 ∥ 100問  NO。9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鹿丸「我的名字。」

手鞠「就...情話吧?\\」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鹿丸「害羞的樣子。」

手鞠「嗯...我不知道耶...因為那段時間我都無法思考...」(默)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手鞠「不行,而且他也無法接受...因為木頭有點大男人。」

鹿丸「才不是這個原因,我只是受不了別的男的直盯著妳上下看。」

手鞠「都說是你想太多了嗎!」

鹿丸「才沒有。我總覺得每個男的看到你都是這種反應...」

79.您對SM有興趣嗎?

手鞠「沒事虐待自己做啥?」

鹿丸「咦?是嗎?不是你虐待我嗎?」(苦笑)

手鞠「亂講!人家才沒有好不好!!\\」

鹿丸「可是我上次在你的抽屜裡發現了條鞭子...」

手鞠「沒有的事!沒有的事!!\\\」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手鞠「...他是不是厭倦我了...」

鹿丸「我不可能厭倦的...\\」

手鞠「嗯。\\」

81.您對強奸怎麼看?

手鞠「廢物!人渣!雜魚!」

鹿丸「這麼麻煩的事情為什麼也有人想做...」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手鞠「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粗暴...像之前有一次,不過就是在我愛羅的辦公室睡了一晚,他就對我發

洩了一整晚...」

鹿丸「對不起...」

83.在迄今!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手鞠「就...陽台那次吧...我還要擔心會不會掉下去\\」

鹿丸「我也差不多...要注意有沒有人經過,或是攝影機。」

手鞠「攝...影機?」

鹿丸「對阿...誰知道小櫻他們那幫人會想出什麼鬼點子。」(無奈)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鹿丸「完全沒有。」(嘆)

手鞠「嘎?那...不會很噁心嗎?」(完全當機狀態)

85 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鹿丸「蠻開心的,因為不用再費心思去...」

手鞠「原來...你一直都是這麼希望......」(落寞)

鹿丸「不、不過害羞的手鞠也很可愛啦...」(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