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4:12:42冷月 銀蘭

火影相性 ∥ 100問  NO。8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鹿丸「很多阿!草地、海灘、還有花圃...雖然麻煩,不過好像都不錯。」

手鞠「其實...只要不被看到就好。」

鹿丸「是嗎?可是陽台那次...好像被阿斯瑪看到了,因為他事後一直衝著我邪笑。」(無奈笑)

手鞠「奈良鹿丸大笨蛋!!!\\\」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鹿丸「我都會負責把她抱到浴室幫她洗。」

手鞠「那、那是因為你每次都把人家弄到起不來!更過分的是,很多次洗到一半你又...\\\」

68.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手鞠「有嗎?」(回望)

鹿丸「好像都很隨性。」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手鞠「絕對沒有!!」

鹿丸「那太麻煩了...」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鹿丸「不支持...我寧願一個人去看雲。」

手鞠「沒遇過,不知道。」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奸了,您會怎麼做?

手鞠「如果他想試試影子絞首術和斬斬舞的話...」

鹿丸「唉呦...這種事又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手鞠「都...很不好意思\\」

鹿丸「她根本是從頭害羞到尾嘛!」(笑)

手鞠「本、本來就是啦!難道你都不會害臊嗎?」

鹿丸「因為關起門來好辦事。又沒人看到。」

手鞠「討厭!\\」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鹿丸「太麻煩了...」

手鞠「如果他想死的話。」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鹿丸「至少不差。她都挺有反應的......」

手鞠「笨蛋木頭!你找死嗎?\\\」

75.那麼對方呢?

鹿丸「不錯。因為真的很舒服...」

手鞠「奈良鹿丸混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