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7:22:38冷月 銀蘭

新年賀文--獨屬(喬翼篇)




 獨屬 。喬翼篇。 三回



「跡步你...你...」喬這一下驚的呆了,
「這樣,你就去不成了吧?」跡步笑道,
「你...你竟然...」喬話還未說完,便又再次的被跡步深擁入懷,
「妳是我的,我不允許任何人從本大爺身邊奪走妳!」跡步失控的大吼,
「...大笨蛋......」喬的心一陣溫暖,她伸出了雪白的手臂,也回抱著他。

「但是...我的父母怎麼辦?」深情過後,喬馬上想到了最大的問題,
是阿...她的父母怎麼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就輕易妥協?
「本大爺去說!」跡步連忙承諾,
「你會講俄文嗎?」喬擔心的問,
「當然,本大爺的基本教育可是要會說七種語言哪!」說到這個,跡步馬上得意了起來,
「是嗎...那好吧,交給你了。」喬溫柔的笑著,
「喬...你這樣笑起來,好美......」跡步有些失神的望著喬清麗的容顏,輕聲呢喃道,
「哪有。」一聽到心愛的人的稱讚,喬登時一張俏臉脹的通紅,
「人家要回家了,我還要把行李放回去。」喬指了指身旁的大包小包,
「這叫我的僕人去做就好了,你先和我一起去挑要去吃新年大餐的餐廳吧!」
「咦?你還要請我吃新年大餐阿?上次的聖誕大餐就夠讓你破費了...」
「什麼?本大爺還嫌他太寒酸呢!這次我們要吃更好的!」
「可是我知道的餐廳不多耶......」
「沒關係,本大爺特例陪你一間一間逛。」
「真是的...又不是在逛百貨公司...」

遠遠的,那一對情侶的打情罵俏,一聲聲的傳入了那正在拾著行李的老管家耳內,令他不禁會心的一笑。



「少爺,她要用什麼方法去,您只要斬斷那個方法就好了。依少爺的聰明才智,一定能明白老奴說的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