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7:21:59冷月 銀蘭

新年賀文--獨屬(喬翼篇)



 獨屬 。喬翼篇。 二回



機場內。

「妳...真的非走不可了嗎?」跡步深情的睇視著眼前那楚楚可憐的澄髮女孩,柔聲問道,
「嗯...」喬輕輕的點了點頭,即使她極度的不願意。想到這兒,她的眼眶不禁又紅了,
「喬...難道就不能當是為了我,留下來嗎?」跡步輕擁著眼前那泫然欲泣的女孩,又再次不捨得問道,
「對不起...」喬的視線散亂的落在跡步清雋的面容上,她伸出了溫軟的小掌,輕撫著他的面頰,失神的豔紅雙眸中,愛憐橫溢,
「忘了我吧...這一去,我恐怕永遠都回不來了...」
「你知道本大爺的記憶一向很好的。」跡步緊握著她那撫著自己的小掌,只感到她的體溫異常的冰冷,而他自己的,想也知道好不到哪裡去。
「我知道...但還是請你試著忘記我吧!...我也會試著忘記你的,這樣,對彼此都好。」喬強忍著淚水說完了這些話,即使她現在心如刀割,
「......我知道了...」跡步垂首,心中失望至極,他...還是阻止不了她嗎?
突然,他看見了喬掛在行李箱上的機票,煞時,他明白了昨晚那名老管家和他說的話。
「這是妳的機票嗎?」他問,
「嗯...」喬輕輕的應了一聲,不明白他問這個做什麼,
「那好!」跡步搶上了一步,伸手拔下了機票,
「跡步,你...你做什麼?」喬有些驚慌的問,他可不希望跡步為了她做出什麼瘋狂的事,但是,他做了。


因為下一秒他就把機票撕成了碎片,一片片就有如紙蝴蝶般的從空中緩緩飄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