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9:11:56♥小不點

♥大聲說 嚇嚇叫﹏補3/20〃




WoO~!

聽說聽說
3/20星期五那天
我們有很重大的任務
要去完成呢ˊ
((也就是,我們要到公館體育場
幫海山高中,加油打氣  當啦啦隊摟//-


那天
媽呀,好早就要起床哩=口="
因為"7:30之前..        ((時間超緊迫的
一定要到新店((莊敬,也就是我們學校


那天
我準備好已經,6點30幾分惹
後來,跟班上的男生餅乾、kk、小毛球約好
在板橋見,在一起搭計程車去新店xDD
((話說,我們搭計程車的摳摳  都是主任要付的XD


那時
我也是從新莊
搭計程車,做到板橋去找男生們
((這個師機,實在有夠猛  一路ㄆㄟ到底
很快的,我到板橋去接男生們

然後
我們在繼續,從板橋
快速ㄆㄟ到新店((一路就只有刺激而已XD
就這樣,我們到新店剛好7點整

剛好
還有30分鐘的時間
可以利用XD



我們
就衝衝衝,衝回教室
男生衝回教室聊天
我衝回教室,換衣服、化妝

很快的
就到下面集合拉XDD
集合時,竟然要把頭毛通通都綁起來
害我在那,又忙惹老半天=="

沒多久
我們就GOGOGO,出發拉~!
在車裡,我又要忙著聽老師說等等的隊伍
又要忙著,貼亮金金XD
((整個就很瞎忙


一下子
很快的就到惹,公館體育場
我們就在外面彩排惹..
2至3次呢ˋ
實在有夠累ˊˋ+


彩排完後
我們也就準備入場拉XD
我們進場後,很快的換海山高中下去比
我們啦啦隊,可是嗨到爆惹呢


尤其時菲菲跟她男友
努力的尖叫,努力的拿瓶子敲自己的頭XD
害我們在旁邊的,笑到不能XDD


沒多久
我們也下去跳舞拉
唉,感覺沒有彩排的好ˊˋ+
跳完後,老師竟然說
我們很棒ˊˋ

可是
我並不這麼覺得
感覺,跳的二二六六


就這樣
我們上午的時間
都在外面玩拉///-

到惹學校後
看到桌子的我
就想趴拉><


就這樣ˋ
完成惹重大任務
也算是,還順利摟//-


哈哈ˋ
沒想到模特兒班
的啦啦隊,實在有夠棒的拉
沒想到,我們才短短練2天
就可以表演惹XD

超愛你們的呢ˋ


小羊((臭舅舅
小不點((班長
辛苦你們摟,簡訊好窩心XD

超愛你們的拉
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