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9:05:14♥小不點

♥好懷念從前﹏3/12 3/14〃

WOO~!
聽說,3/12星期四那天
我跟琪,下午五點多時
回到惹,新泰國中呢ˋ


我們回到母校
((看見,麵包超開心的拉XD
原本星期三晚上才在,跟麵包聊
問說,啥時可以回去[?]
結果,隔一天我們就跑回去惹˙ˇ˙



我和琪
就開始在學校,擁有我們回憶的地方
到處晃阿晃XD
回到惹,我們的801、802、901、902的地方
還有,永身難忘的學務處XDDDD
走這走著,眼淚不經的想往下滑
((想起,我們最棒的回憶"



逛完後
我們又跑回學務處
找麵包、叮噹聊天呢ˋ
聊到最後,我跟琪在看影片呢ˋ
((在看我們那屆,隔宿片XDDD
就這樣,待到惹快七點多呢


重點是
我有看見我們家,黃爸捏><
(((是我們可愛的班導唷
哈,老樣子沒變拉拉拉//-

後來
我和琪也離開惹學校
我們走的路,都是照著國中走XD
走道圓環那時..
我們卻笑著以前的我們
遲到,總是在那被罰跑圈圈
或是,穿短襪被抓、罰站


後來"
我們去惹
必定要去的地方
那就是,綜合體育場//-


我們就這樣
晃阿晃,晃惹很久唷XD
過惹一會兒,我們就各自回家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4

哇哈哈哈//-


聽說
昨天肆情人節欸"


昨天一早
回我的母校((新泰國中XD
我跟琪、貝
一起約好,回去..
((回去拿我的光碟+去吃麥當當


結果
到惹那,光碟拿到惹
就是沒看見,臭麵包超人((生教
欠我的,麥當當=ˋ=
他跟我說,他忘記惹=口="
(((齁齁齁   害我回去沒吃到拉><




就這樣
我們3個女人
全坐在地上,聊天XD
有個白目,他是麵包
還拿麻將出來,要給我們玩XD
((白目死惹拉ˋ


就這樣
我們四個,聊ㄚ聊ㄚ聊
聊到最後,我快氣死惹
你們3個,竟聯合ㄉ一ㄤ我XD
((我不跟你們說話惹xDˊˋ


沒多久
我們也都各自回家摟摟摟XD


哈//-
我們三個,同時都想回到國中
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呢ˋ
國中生,真的好單純XD



[[新泰國中,我好愛你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