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4:38:38♥小不點

♥剪毛惹﹏〃



WOO

聽說聽說
不點點,減毛惹拉拉拉//-


前天
跟瘋子一樣,下雨天
還衝去蘆洲,剪頭毛..

囂張的是
剪個毛,托惹3個人陪我去
有潘潘、寶寶貝、沈柏(臭老弟
你說,囂不囂張阿[?]


一路上
大家就是這麼嗨
打打鬧鬧的xDDDD
機車的是,說個話
害我一直撞到頭...
就有白目說,叫我不要去惹
去個蘆洲,就一直撞到頭=ˋ=
((呿呿呿,還不都你們害的
還笑我勒ˊˋ+

到惹那
我們一進去
人家都說,不好意思
我們打烊摟=="
((後來,就認識的出來..
我就說,我們特地從新莊趕來欸XD
他們才幫我們剪呢ˋ




要不然
沒減到,寶寶貝、跟老弟
就準備完蛋哩ˋ口ˊ

因為"
都是他們再拖時間
害我一直被罵=ˋ=
又害我沒減到XDDDD
((但還好,我們有減到
沒白跑一趟呢ˋ

就只有我跟潘潘剪而已XD

老弟、寶寶貝
就在外等我們耶~!

潘潘剪咩咩
((整個就超咩
我勒[?]
我剪整顆頭=ˇ=
((結果一出去,一直被笑=="凸


最幹的是
有夠不專業的拉//-
明明就剪錯,還跟我應柪ˋ口ˊ
((算惹,不想跟你爭吵  算我衰


剪完後
我們又馬上,撘車
回新莊拉^^


就這樣
大家又陪我走到我家樓下
我們就各自解散哩XD
((謝謝你們







齁ˋ
我好後悔就這個機掰毛
整個就是醜到爆=ˋ=


我的頭毛毛
拜託,快點長成芭你
要不然,我會活活被氣死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