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1:30:31♥小不點

☺♥好久沒有這樣惹﹏補9/21〃

PS我、我家老大



哇哈哈哈"

那天的昨晚
我人就睡在新店
大約3點多,才會到家欸XD


那天"
從新店回到家,一進家門
就接到皓呆的電話..
他說要帶我去看陣頭XD
剛開始,我一直拒絕拒絕
((因為"其實天的我,爆累ˊ口ˋ
一方面,又覺得尷尬
雖然,我都認識
但因為某些原因,讓我不想去


到最後
被說服拉~~!



我跟號呆說
給我30分鐘,讓我洗澡
摁ˋ沒多久就出發拉~~~
靠"死號呆,看到我那時啥咪表情呀?
哈哈哈//-
最好是我便很多拉齁"
我只是外表變,而已欸...
話說你說我有變瘦XD
(((害我一直開心的不得了欸ˇ



但你說
你比較喜歡以前的我
你說"因為..
以前的我是直髮,也沒染毛
感覺比較清純XDD

但"
我會改變
說真的,要感謝他們兄弟倆
真的"((你懂我意思齁!!


後來
你就載我去永和拉
哇靠,看到認識的欸
有阿人、號呆、裘裘、豪豪
摁"其實有給他懷念到的說..

到惹那
我其實根本沒走到路=="
都坐在ㄅㄨㄅㄨ上XD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阿人、號呆騎車時很猛XD
((嚇死我拉><



最後"
我就跟某位大哥說
我要下去走路拉~~
就這樣,陪他們走完惹一小段路
皓呆就送我回新莊拉!!


回新莊後"
我又跟我家老大(俊男)
約好一起去新莊夜市...
到惹新莊,大約快七點多
摁摁"我也因此認識惹小猴子唷XD


看到俊男時
我就開始批哩啪拉
一直講話..
死猴子,竟然問我渴不渴阿?
害我還回說,不會呀
我有飲料XD
其實,他是話說有話((在ㄉ一ㄤ我0.0
就這樣逛完後..


我們就又搭小黃去
國中時最愛跑的,球世界
摁"話說很懷念
已經超超超超超超久沒去惹XD

結果一去,一看..
哇"都是認識的=="
就這樣認識的共有3桌xD


哈哈哈//-
那天的我很乖
9點多就回家拉!!


嘻嘻嘻"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這樣嚕
很棒我很愛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