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30:06♥小不點

☺♥事情不是這樣的﹏〃



噢噢噢_______

姵姵姵姵..
事情真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我知道最近的我,很少跟你們出去
幾乎快一個禮拜惹"
我跟你們,也變的有些距離惹芭?


因為"
每次我們這些女人們
要約會,我總是缺席著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或許"
就像我再,即時跟你說得芭
就因為那些是,讓我變得頗怪=ˋ=
變的有些不同


昨天你也問我:
我是不是沒把你們當朋友看待?
要不然,為什麼我都沒告訴你們
我到底發生什麼是?
也沒找你們?

你怪我不說"
其實我也無理反駁你ˊˋ+
但,我真的不想讓你們大家
總是替我擔心著..
這樣,我對你們大家
真的好過意不去ˊˋ+


還有押"
那些鎖碼的文章
我只想讓他,永遠都藏在我心裡
讓他當永遠的秘密=ˋ=
所以,我才沒給你密碼


那些文章
決對不是,在偷打你們的壞話拉XDDD
不可能不可能
你們又沒壞話,可讓我打XDD
你說對不對押??
(((摁"很抱歉  但謝謝你沒有免強我

親愛的=]
真的很謝謝你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