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22:17♥小不點

☺♥哈 第二天﹏〃



昨天昨天
肆我們基測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們12點多放學唷"


那天
我就大約七點多,跑去姵家
要一起去吃早餐,結果...
他媽媽陪我們一起去=口="
害我好尷尬押ˊˋ++

後來
還好琪也來惹..
所以就不這麼尷尬哩"

沒多久
我們就進學校拉
我我我..
跑去找班導,聊天XDD
聊惹很多
但也一起白痴很久XDDDD



沒多久
上課哩,第一堂考數學
天ㄚ,我不會xDDDDD
就大概估計一下
很快的就寫完拉


不過在寫的過程中..
我的筆連飛2次
(((飛出去XDDD
因為"有些是還是讓我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寫
就失神拉ˊˋ+
還一直讓監考人員,幫我撿筆=口="
當時超尷尬也好丟臉
不過..
還是很好笑ˇ


寫完後..
開始在回想,一些事
差點難過惹起來ˊˋ+
(((這時胃又開始痛惹,難過死惹


到惹下課時..
一樣跑去樓梯口那坐
大家一起在那聊天,玩
氣氛真的好棒歐XDDD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感覺,一下子..
又上課哩=="

第2節考社會
題目也超超超超超超簡單的ˇ
很快的就寫完囉"
寫完就開始在那發呆...
還是在思考同樣的事
(((煩煩煩ˊˋ+


到惹下課
大家變的更嗨哩"
哈哈哈哈//*--
不過,我悶惹ˊˋ



我很開心
基測終於考完拉
只看成績好不好
在決定是否要從考囉
哈哈*

這2天
累積惹很多很多
好棒的回憶
我真的很開心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