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54:15♥小不點

☺♥哈 第一天﹏〃


前天前天
是我們第一天,基測呢ˇ
噢_____混緊張的說


那天我4點多
就起床囉xDDD
開始整理要帶的東西
在稍稍看一下自然...

因為”
跟大家約,六點半到
我就六點二十出門拉~~
結果我等惹快2個小時ˊˋ+
一個鬼影都沒有

後來
就先進學校哩
先到教室放完書包,在拉一個男生
陪我去大門等大家
結果等惹很久,他不耐煩想先上樓去
我就陪他上去,我又拉一個女生
陪我下來等..


結果結果
這次我叫那個女生,站在台子上看
結果看到拉~~
他們到惹,但在吃早餐=口=”
後來那個女生說..
他們可能在等我,問我要不要出去找他們

剛開始打死我都不要
結果..
還是出校門拉”

當他們看到我時
有些傻眼,因為我臉很臭XDDD
但後來說清惹,就沒事拉
(((因為”事情剛開始沒約好


後來
我們先回教室放完東西
就開始亂跑亂逛拉
沒多久就開始考試哩
第一堂考英文
看到英文頭快暈惹
因為”超超超超難的拉ˊˋ+
這時..
胃開始在陣痛惹
(((太緊張哩==”


後來
終於〝ㄍ一ㄥ 〞到惹下課
噢_結束第一場考試
這時下課時間有50分鐘^口^
我們又開始亂晃亂逛
結果遇到哩風哥哥XDDD
((跑來看咩的
機車噎偷打我ˋˊ+
但..
哥哥你轉型囉XDDD
((((變超帥的拉ˇ

後來又遇到哩,董約翰XDD
你還是一付搞笑樣ˇ
但謝謝你幫我扇風阿xDDD
哈哈哈//*
((哈哈很慶幸同間學校考耶


沒多久
這50分鐘又過完哩
第二堂開始考自然
哈哈哈/**
不錯不錯~~~


一看
咦”題目超簡單的辣..
就開始努力作答XDDD
那份考卷我寫惹快一小時
但到最後,順力完成拉~~
(((但不知對還錯XDDD
沒多久也下課哩”

到吃午飯時間拉
後來又遇到捲毛哥哥..
白痴歐在那跟我對看幹麻==”
害我超想打你的XDDD
不過被你落跑惹
後來
我們就先回教室,吃飯去拉
打開一看...
菜色好...ˊˋ+
看我們班有人吃麥當勞、壽司
還有一堆好料的=口=”
我跟姵姵一直在羨慕XDD
別人的菜比我們好XDD


後來
姵看到風哥哥,在我們教室外
我就衝到哥哥面前,去廬他
要哥哥幫我們出校門,幫我們買飲料
結果,哥哥說他懶的跑出去拉><
超無情的說...

沒多久
午休開始拉~~
我跟姵都在聊天
到最後,我們都睡著拉==”

下午
我們就都坐在樓梯口,聊天
後來豆豆一直跑來嚇我ˊˋ+
害我丟臉的尖叫
死雞雞,一直在偷偷用我
但都被我抓包XDD
那節下課就一直被他們,這樣玩ˊˋ


後來...
豆豆用橡皮筋射我
我跑到水籠頭的地方..
開始波他們水,結果又被打到==”
就開始原地跳來跳去
一群白目,在樓梯那看好戲
又在大笑的ˇ


不過..
真的很好玩
不像在考基測的人ˇ
嘻嘻嘻嘻//**

第三節,就考國文
第四節,就考作文
一看到作文,傻眼
因為我根本掰不出來..
題目難道不行
(((當一天的老師
國語文言文更難
所以..
這次國文死定囉XDD

就這樣過完囉一天
不錯”
胃給我痛一整天==”
不過還是很佩服自己,還能玩的很瘋

今天就一直遇到
瘋仔哥哥&董約翰&捲毛哥哥
哈哈”
遇到你們我們彼此的表情一付很白痴樣ˇ
不過很棒的回憶ˇ



摁摁摁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哈哈大笑哩”

謝謝你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