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8:08:22♥小不點

☺懷﹏念〃



肥:))


我很懷念以前打打鬧鬧、瘋瘋癲癲的我們..


之前你總是對我不正經ㄉ搞笑,耍白痴、幼稚ㄉ逗我笑

很懷念你以前叫我鳳梨酥、小不點、鳳梨頭

很懷念我們曾經擁有過ㄉ美好回憶,喜、怒、哀、樂我們曾經都永遠過

很懷念一起耍智障ㄉ我們

很懷念下課、放學聚在一起吃東西、聊天ㄉ我們

很懷念為惹保護我,陪我走一小段路才安心離開ㄉ你

很懷念說說笑笑ㄉ我們

很懷念你抓我ㄉ鳳梨頭跟我說你ㄉ頭很好玩怎麼不俏惹呢??

很懷念我們一起烤肉ㄉㄉ回憶

也很懷念下課我們一群人都蹲在,廁所外面

這些我通通都很懷念..

真ㄉ真ㄉ很懷念

我們真ㄉ要到畢業嗎??

我可以說不要嗎?

我真ㄉ不想要這樣...

上一篇:☺許爺﹏Birthday〃

下一篇:☺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