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9:14:47♥小不點

午 休 ’ ’


今天中午被理化老師教ㄑ考試....


幾乎全班ㄉ一半都被叫ㄑ!!

老師叫我們在走廊上自己看,看完再排隊進ㄑ考試.....

我們ㄑ裡化老師ㄉ辦公室超偏僻ㄉ!!

都不會吵到別人...

我..姵...來福坐在一起都沒在看書都在聊天...玩

來福ㄉ被靠在姵ㄉ肩膀上,我跟來福說:不要吃我家老公ㄉ豆腐,

來福問我說有沒有皮蛋姵說有!說我是皮蛋

我說皮蛋很臭我不要,姵又說那我當醬油好嚕!

我又說不要因為太鹹嚕!

後來我決定當一ㄍ沒有蛋黃ㄉ皮蛋唷!!

我又問來福你要當什ㄇ?!

ㄊ說要當林淑媛有夠白痴ㄉ.....

我說幹麻當我,ㄊ只是傻傻ㄉ對我笑...

後來玩ㄉ正開心就被叫ㄑ考試嚕!!

結果就都被打ˊ ˋ

唉~~~

痛死嚕~~~

上一篇:請假ˊˋ

下一篇: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