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8:50:39ET

可不可以別再哭泣了......

畢業了......真的畢業了嗎?

誰可以告訴我...這只是依場夢.....

只是你們大家在跟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而已...對嗎?

我真的...真的不想和你們分開...

各位....可以告訴我這只是一個騙局而已嗎?

宇凡...佩文...詠婷...

我還可以當你們的學姊嗎?

我很懦弱對吧?

只會哭...我真好沒用.....

但是..在沒有你們的日子裡..我...真的好難過(_ˊ.ˋ_)

如果時光能到流...我一定要早一點認識你們大家...

製造更多...更多的美好回憶...

眼淚押...眼淚...為什麼你就不能爭氣點....

你總是一點一滴..的依賴著臉龐...不爭氣滑落...

我們是最好的麻吉...雖然以後都各自不在身邊了...

但我們永遠永遠都是最最最好的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