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18:11:05小公主

炫耀一下~附中31年校慶晚會

 

 

11/6根本沒心情上課

美術還蠻好玩的

因為有劉基元

聽他笑就很想笑

下課去福利社買,午餐+晚餐

應該不少人被我嚇到八

上午每節下課都在吃XD連數學課也在吃

不小心誤會社長的意思了

他說希望第三節下課把午餐解決帶到禮堂吃

12點彩排

我以為要第三節下課把午餐吃完XD




謝謝加安安借我可愛的蝴蝶結~







爵舞壓肘每次彩排都要從頭等到尾

然後跳完趕快閃人

去sado頭髮

步行趨走奔

到捷運站對面的MD

路上幾乎每個人都看著我們

聽到有謎樣聲說好辣!






後面髮尾刮澎

好喜番那個層次

 

 

 

步行趨走奔

一位機車騎士對著我們揮手大喊

學姊:哪個死沒品的阿

不是拉~~~他是在跟朋友打招乎啦XDDD

餓爆了

午餐早上吃掉了

晚餐又沒時間吃

海尼根綠加珍珠好喝耶!

回休息室化妝

沒經驗

都是學姊幫我畫的

還記得喔~~~~

眼線要找亦綸學姊~

眼影找方琪學姊~

底妝找肉包學姊~

XDDDDDDD

頭髮也要灑閃亮亮XD

 

 

 

 

因為有抓頭髮畫眼線
學姐說他們今天都快愛上趴呢學長了

虹尹學姊:我可不可以嫁給化粧後的李俊義(不知道名子長怎樣只知道怎麼唸,錯了要跟我說喔~)
,可是只要一卸妝就離婚~

超帥

會電爆一堆學妹

可是只限一天~

學妹:ㄟˊ昨天那個很帥的學長怎麼人間蒸發了??????

我:沒關西我可以去宣傳~

我:喔~你問這個學長阿~他這班(指)。他那班(指)。喔喔~他喔~他那班(指)

學姊:學妹(衝到教室窗戶):『哪裡?哪裡?~沒有阿~~~???』

學長:不要阿~~不要讓他們希望破滅XD

XDDDDDDDD

笑到快瘋掉







換裝在休息室狂拍照

拍到沒電~

一堆包包衣服+兩張椅子+5位學姊+1個小高一+4位學長

擠在一間比我們家廚房還小的空間~

又要誰跟誰拍照

誰跟誰合照

小心不能入別人的鏡

一下把頭轉另外一邊

一下又要腳轉位子

一下身體擋到別人


我:在這裡真的可以練瑜珈耶!

學長:(點頭點頭)你講話真的很有梗耶,笑點又這麼低,幸好沒加入康輔,不然你會嗨爆~

 

 

加油加油!

學長:超緊張的,你們沒跳好擺個姿勢就好人家也不會怎樣,我們沒跳好隔天會被砍死

另一個學長:不用隔天,一下台就會被觀眾拖出去斬了

XDDDDDDDD

躲在布簾旁邊看超讚的耶~~~~~~~

尤其是學長雞舞蹲下去

學姐把他們搖起來

那段超好笑

出嫁的新娘~~~~~

哈哈




碰!一聲我要出場

YA!~有再一次尖叫聲響起耶~~~

跳的時候採到紗

小滑一下好可怕

我的努力有了結果~~~~~~~~~~









從5點回來就被關在休息室

什麼表演都沒看到啦~~~~~~~~~~~~

不管!!

一定要聽一下星光大道

穿著超愛的那套衣服

嘿嘿

沒有留下來聽的只能說你們太可惜囉XDDDDDDD

 

 

在捷運站做了蠢事XDDDDDDDD

還在學長的朋友面前

噢!~~~~

原本想很帥的拿錢包逼一下過去

逼一下

沒過

機器顯示要我先退後

再逼

繼續逼

逼逼逼逼逼逼

搞甚麼~~~

錢包打開

= =

什麼~~~裡面竟然沒有捷運卡

那是顯示退後甚麼意思的哎~~~~~

慢慢的從書包拿出另一張

逼一下就過了XDDD





進去裡面發神經

學文的朋友應該被我嚴重嚇到八XDDDDD

對不起~別介意~~~~~~~~

一不小心太嗨了

完了完了

形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吼)








感性時間

因為是我是小高一

聽到的東西比較多

大家都感動在心理~~~~~

一開始學長說他們是被騙來跳的

後來~

學長:謝謝你們找我們來跳舞,學到很多東西,而且認識更多人,感情也變好了

學姊也跟我說:其實他們(學長要加S)真的很棒,他們都很積極,而且每次練習幾乎都全到



我愛爵舞:)

上一篇:感性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