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2:29:48小公主

感性一下下

這篇出現的你們是313同學和捷敬的同學

 

 

最近在到處看大家很久以前的網誌

 

 

 

 

 

不敢相信我畢業了

 

要上高中

 

離開你們

 

回憶國三

 

 

 

 

一天吃7餐

 

 

 

讀書倒是不累

 

因為有你們

 

下課可以完全放鬆

 

聊天大笑

 

休息

 

充電在出發

 

(有段話要給達仁)

 

 

 

回想國二

 

中午我都在畫美展

 

每天都少了那麼點相處時間

 

那時

 

當我一個人拿著畫和工具

 

往藝術教室的路上

 

都在想你們在班上做什麼

 

那時

 

甚至愛上了你們在我離開教室前

 

幫我加油或同情的眼神

 

(有段話要給阿誠和屁哥)

 

 

 

遙遠的國一

 

要不是有你們

 

可能就迷路在港中了八

 

第一次當班長帶隊

 

全班帶錯樓

 

你們心裡應該是邊走邊罵的八

 

做錯事的我在旁邊不停的道歉

 

謝謝怡雯帶大家到正確的位置

 

 

 

 

 

說真的

 

好想你們

 

多虧你們

 

傻傻迷糊的我才能在國中安全的畢業

 

 

 

捷敬

 

從小四一直呆在那

 

慶幸碰到你們

 

在學校以外還有朋友

 

謝謝亭姿跟詩耘

 

總是聽我不開心的秘密

 

 

 

 

 

 

畢業了

 

雖然嘴巴說感情不會變

 

心中的聲音卻不是這樣

 

就像國小

 

即使再好的同學

 

時間和距離成正比

 

經過時間的摧殘

 

各自心中想甚麼

 

也猜不到了

 

 

 

碰面

 

會打招呼嗎?

 

即使沒有

 

還是會想起

 

你們每個人在我心中的回憶

 

別懷疑

 

不要看我平常忘東忘西

 

發生過的事是不會忘的

 

 

 

we   are  going   to  fly.

 

goobye  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