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6:09:55小公主

過年期間2

 

 

1/28

 

1/28號凌晨1多

 

跟小玥姊姊討論昨天出去做公車的可怕故事

 

嚇的心理毛毛不太敢睡

 

故事發生在昨天

 

去公車站牌等車

 

第一輛公車是紅R

 

但我等公車跑掉了才想到坐去可以搭捷運

 

第二輛是214有到火車站

 

我說我不知道

 

我都搭12號到掘將

 

姑姑說應該可以到

 

就上車啦~

 

因為真的等有夠久

 

等到姑姑說有小黃來他就要搭小黃(哇塞!不愧是有錢的台北人)

 

車上有我們4人

 

和另外兩個男生

 

一片寧靜中

 

那兩個男生好吵

 

講話很大聲

 

後來他們下車了

 

姑姑怕做錯車

 

去問司機有沒有到掘將

 

司機說我們搭錯車了

 

不過他可以讓我們在漢神下去到掘將

 

忽然

 

司機問了一句話

 

剛剛是你們按的鈴嗎?

 

不不不我們沒有人按鈴阿

 

然後司機補了一句

 

那車上還有其他人嗎?!

 

豬豬之前跟我說

 

晚上最好不要做綠色的公車

 

而我們搭的就是綠色的

 

轉頭看

 

除了我們4個和司機

 

整輛公車空空如也

!?   !?   !?   !?   !?   !?   !?   !?   !? !? 

 

 (小玥姊姊也有打http://www.wretch.cc/blog/tsuchan49/20736868 )

 

我和小玥姊姊

 

 

那輛公車因該是故障八

 

其他人也搭到同輛

 

所以才說不要搭綠色

 

可是........這應該只是我們倆在自欺欺人八

 

 

 

 

 

 

宵夜我和燒燒煮泡麵給大家吃

 

歐耶~~

 

大姐稱讚我的蛋煮的很好喔~~~

 

(就是糖心蛋那種)

 

超開心~~能被大姐稱讚耶~~

 

可是湯太鹹

 

最後是把拔幫我又加熱水進去的

 

 

 

 

 

 

 

1/29

 

大姑姑和小玥姊姊回台北了

 

看她整理行李

 

差點塞不下

 

好捨不得

 

跟她約好考完基測要去台北找她玩~~~

 

 

 

 

1/30

 

本來想跟燒燒去吃石鍋拌飯

 

可是他沒有很想去

 

只好取消囉~

 

改吃洋蔥頭(義大利麵)

 

好死不死車子壞掉

 

媽媽不能載我們去吃

 

只好騎摩托車外帶

 

討厭~~~~~~~我就是不想呆在家才想出去吃的

 

燒燒大姐二姐他們也回台北了

 

好難過好難過~~

 

很重的失落感

 

可是這次我沒有哭

 

因為很快的

 

等我考完

 

就可以去台北找她們了~~

 

所以~~~~~~~

 

現在我要努力認真

 

考一次就好

 

放4個月假

 

大玩特玩

 

 

 

上一篇:過年期間1

下一篇:我很快樂

燒燒 2009-01-31 20:01:09

公車的確怪怪的

可是沒有你們說的那麼恐怖啦

恩 要認真嘿!

版主回應
很可怕耶~~
是的,姊姊
2009-01-31 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