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47:26

如果

詞:楓影

在妳身後注視著妳
妳的笑容帶給我好心情
雖然這樣有些孤寂
但我仍然會一直愛妳

無時無刻注意著妳
害怕妳身影離開我眼睛
就算是我低聲求妳
回頭聽我說我愛妳

如果妳能愛我
是否從此以後
能幸福的一起過
如果妳被感動
是否就能和我
擁有同一片天空
幻想著 不可能的夢

曾經試著想要逃離
但我不知為何離不開妳
我只能夠好好珍惜
我最愛的妳的背影

如果妳能愛我
是否從此以後
能幸福的一起過
如果妳被感動
是否就能和我
擁有同一片天空
幻想著 不可能的夢

如果妳能愛我
是否從此以後
能牽著手一起走
如果妳被感動
是否就能和我
看著同一片葉落
幻想著 不曾有的夢

上一篇:不會改變

下一篇:藍色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