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04:43

不會改變

詞:楓影

回到那走過好幾次的路
走回那棵我們相遇的樹
用眼淚洗淨我們的錯誤

指尖輕輕的碰觸
感受彼此的溫度
讓妳受到我保護

只是下場小雨
不會改變我對妳的感情
我們依然甜甜蜜蜜
只是一些言語
不會動搖我對妳的真心
我依然會為妳遮風避雨

指尖輕輕的碰觸
感受彼此的溫度
讓妳受到我保護

只是下場小雨
不會改變我對妳的感情
我們依然甜甜蜜蜜
只是一些言語
不會動搖我對妳的真心
我依然會為妳遮風避雨

只是下場小雨
不會改變我對妳的感情
我們依然甜甜蜜蜜
只是一些言語
不會動搖我對妳的真心
我依然會為妳遮風避雨

上一篇:分手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