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09:32

黑色地帶

詞:楓影

與妳走過 無數的街口
心裡莫名的感受 觸動著我
我的沉默 妳能不能懂
妳提起他的時候 我都會心痛

我相信妳 是全心全意
但能否別再提起 當作回憶
請看仔細 看見我的心
這一直是個秘密 我從沒提起

妳聽不見 黑色地帶裡我的吶喊
妳看不見 黑色地帶裡寂寞瀰漫
我能感覺 黑色地帶外妳的視線
透不盡我心裡的陰暗面

我相信妳 是全心全意
但能否別再提起 當作回憶
請看仔細 看見我的心
這一直是個秘密 我從沒提起

妳聽不見 黑色地帶裡我的吶喊
妳看不見 黑色地帶裡寂寞瀰漫
我能感覺 黑色地帶外妳的視線
透不盡我心裡的陰暗面

黑色地帶 只有我的存在
黑色地帶 只剩我的悲哀
黑色地帶 剩模糊的未來

上一篇:只想讓妳知道

下一篇: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