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55:21

放手

詞:楓影

站在夕陽下 回憶過往
過去受的傷 都已遺忘

那時候的我 不斷逞強
沒給妳幸福 卻讓妳哭

太容易吃醋 讓妳痛苦
我們只能走 不同的路

愛太多 不自由
我只能選擇放手
讓妳能好好的過
不再受我愛牽就
愛不夠 會寂寞
我決定選擇放手
就算幸福已經走
至少我們擁有過

那時候的我 不斷逞強
沒給妳幸福 卻讓妳哭

太容易吃醋 讓妳痛苦
我們只能走 不同的路

愛太多 不自由
我只能選擇放手
讓妳能好好的過
不再受我愛牽就
愛不夠 會寂寞
我決定選擇放手
就算幸福已經走
至少我們擁有過

愛太多 不自由
我只能選擇放手
讓妳能好好的過
不再受我愛牽就
愛不夠 會寂寞
我決定選擇放手
就算幸福已經走
至少我們擁有過

上一篇:末日之淚

下一篇:只想讓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