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52:40

末日之淚

詞:楓影

天空漆黑一片
這黑暗的世界
明知妳在面前
卻不見妳的臉

地表分秒之間
都想再說一遍
我愛著妳的心
永遠不會改變

妳留下的一滴淚
世上最後的淚水
下一秒就一起擺脫這一切
落在我心中的淚
來自最美妳的眼
下一刻末日來臨一起結尾

地表分秒之間
都想再說一遍
我愛著妳的心
永遠不會改變

妳留下的一滴淚
世上最後的淚水
下一秒就一起擺脫這一切
落在我心中的淚
來自最美妳的眼
下一刻末日來臨一起結尾

妳留下最後的淚
映出末日的心碎
下一秒就一起擺脫這一切
落在我心中的淚
一滴將我心打碎
下一刻一起流下末日之淚

上一篇:信紙

下一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