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13:25:58朵爾

情緒昇華

停止吧梁祐傑
停止你的悸動 
停止你的情緒
停止你的思念


咖啡因再也冷靜不了淚水的衝動
酒精再也麻痺不了想愛的衝動
疲憊再也無法停止思緒的運轉

無時無刻想著她
尤其是在騎車的時候
開始莫名其妙落淚
開始想著妳 想著妳的面容 想著我們的對話
妳說妳想像未來的樣子
妳說 我那麼厲害以後會不會得諾貝爾獎......  
妳說 妳想著穿著婚紗的樣子......

妳說的話每一句我記在心底
都記得  我都記得


可是突然覺得我有太多東西沒有表達
突然有些欲言又止的話
我來不及   我還來不及
告訴妳  跟妳說



眼淚每天停不了
在別人面前我逞強微笑

我多麼希望妳在我身邊
多麼渴望

因為跟妳在一起
我真得打從心裡快樂
我真得打從心裡幸福
就算有時覺得累 卻累得很值得  很值得

就算有再多溫暖再多關心
都比不過妳的擁抱





上一篇:留著我幹嘛

下一篇:愛不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