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1:06:39♥〝FISH

我是愛哭鬼 ★★

欸欸欸` 又是怎抹一回事

我真的不懂現在是要怎樣欸?
幾點了幾點了..
人呢人呢人呢?
哪去了欸?


又一直等一直等..
這一次你手機可以打了吧.0.


妳六點多打給我跟我說要載阿邦去拿錢
在載阿邦去學校請假
就回來了..
啊結果人呢` ? 又跑哪去了


直到4點多妳媽回來了..  也看到你有傳簡訊給我-.-

妳跟我說你跟衍德他悶去處理事情..
等你回來再講
妳媽看到你不在家很生氣
打電話給你  妳說你在黃柏翔他家
要回來了.0.

結果我跟你媽也一直聊天 
聊到早上6點多..
妳媽說他累了要去睡覺
說等偉偉回來時叫我老公近去跟他講一下


之後我上線` 祕黃柏翔
妳說你就是我寶貝
我問你現在是怎樣..  妳一直講一直講
我也一直講`
邊講邊哭
之後叫我去黃柏翔他家找你
順便拿衣服給你換..
我說不要..  叫你自己回來
但你一直叫我過去找你--  好吧好吧


去了..  妳看到我` 
妳說等等我看妳眼睛    妳問我幹麻哭 .. 
之後跟你講一講`
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你很生氣
=    =` 啊咧..
妳叫我先上去你要去洗澡..
上去看到阿邦.. 
阿邦問我怎抹了幹麻哭
我說沒有啦..


之後寶貝洗完澡..
過一下寶貝聽到
我肚子在叫`
 
寶貝: 等等回去去買東西吃

我: 不要` 雖然我肚子在叫   
可是我一點也不餓

寶貝: 我管你噢.0.  去給我買東西吃.. 
還有回去的時候要睡覺

我: 我等等看怎樣在去找工作吧  
因為昨天我有去找工作`
想說今天在去找找看吧-.-

寶貝: 等等回去先睡覺啦` 

[ 之後我就沒說話了..★ ]

但我心裡想我堅持..   不過我真的好累噢..

因為我兩天沒睡了..  一天都沒吃東西..
餓到肚子痛` 吃不下了



你載我回來時,我叫你再我去早餐店好了
我順便買個蛋餅吃一吃就好了.0.
想說多少吃一點好了.. 想說別讓你擔心  呼


唉唉唉` 不過寶貝說今天衍德說要處理事情
處理完事情他就馬上回來了..



唉` 我在看看今天你要什抹時候回來..






不過你剛剛有打給我` 我很開心 :)
妳跟我說你悶剛剛就到了..
你說你手機要關機囉-.-  下班在開機
你怕手機沒電`  摁摁
跟你說叫你下班記得打給我
你說摁` 

希望你下班不要忘記打給我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