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1:43:09♥〝FISH

整夜沒睡只為等你 ★★


你終於回來了` 等好久好久好久..
六點才回來,我都快悶壞了-.-

結果回來你聽到我的口氣很差,接著你也跟著差
問你是怎樣?
你說你討厭我這口氣跟眼神=   =` 
啊咧` 


唉` 但當我在想我跟寶貝講話時.. 為什抹口氣跟眼神要這樣
就算是我口氣不好眼神不佳
但是是你先沒做好的不是嗎?
越想越難過,  不爭氣欸我* 
哭了欸.. 寶貝問我說我在哭什抹
摸摸我的頭
-.-
說不要哭了` 有什抹好哭的
一直問我在哭什抹  我一直都不說   之後我才說  我說你再外面
一通電話都不打來..
又讓我找不到人
我會擔心欸..

但是可惡的寶貝說` 
擔心什抹, 被人家打死  還是我死了怎樣之類的
硍` 真的是很北爛欸0.0
死愛耍嘴皮子-.-




之後問一問..  結果你沒去哪
說小游他悶要灣家你悶去幫忙之類的
啊之後就去綜合喝酒

怯怯怯..
啊問你是沒有電話可以打嗎?
果真被我說重` 沒有!
大家手機都沒電了
★★★重要的是` 阿邦手機不件了★★★


真搞不懂欸!
問你悶手機什抹時候不件的=  =`
竟然說回來的時候才發現
小游去林森北應徵少爺
你悶一路上在車子裡面一直睡..
寶貝說就連他悶下車都不知道*
傻眼欸` 


不過他悶懷疑是一個人拿的..
那人我也認識
只是無言了傻眼了
但不確定是他拿的,沒有證據0.0



但欸欸欸` 你悶六點才回來..
八點就要去上班` 是有沒有搞錯啊
不用睡覺的噢
哈XDD 結果一回來沒多久..
全部躺死






不過我真的是給你悶氣死欸




★★★★★★★★★★★★★★★
★死寶貝.. 說騙我很好玩0.0 屁屁咧★
★說什抹他載女生怎樣的.. 機拔毛捏★
★哈哈XDDD★
  ★之後不理你了★
★妳就開始一直笑..★
★真的是很北爛欸..★
★怯怯怯怯怯★
★哪裡好玩阿★
★一點都不好玩..★
★真是的欸★
★★★



♥♥♥♥♥♥♥♥
♥♥♥♥♥♥♥♥♥♥♥
♥♥♥♥♥♥♥♥♥        ♥♥♥♥♥♥♥♥♥
 ♥♥♥♥♥♥♥♥♥♥♥♥   ♥♥♥♥♥♥♥♥♥♥♥
♥♥♥♥♥♥♥♥♥♥♥♥♥♥♥♥♥♥♥♥♥♥♥♥♥♥
♥♥♥♥♥♥♥♥♥♥♥♥♥♥♥♥♥♥♥♥♥♥♥♥♥
♥♥♥♥♥♥♥♥♥♥♥♥♥♥♥♥♥♥♥♥♥♥♥♥♥
♥♥♥♥♥♥♥♥♥♥♥♥♥♥♥♥♥♥♥♥♥♥♥♥
♥♥♥♥♥♥♥♥♥♥♥♥♥♥♥♥♥♥♥♥♥♥
♥♥♥♥♥♥♥♥♥♥♥♥♥♥♥♥♥♥♥♥
♥♥♥♥♥♥♥♥♥♥♥♥♥♥♥♥
♥♥♥♥♥♥♥♥♥♥♥♥
♥♥♥♥♥♥♥♥♥
♥♥♥♥♥♥
♥♥




寶貝答應我今天下班會直接回來.. 如果有要去哪的話也要先回來找我 ★★.

死寶貝臭寶貝0.0   哈XDDDD


寶貝問我我都沒有睡覺嗎?
我說摁` 我在等你回來..
寶貝又說那我今天去上班你再家裡乖乖睡覺
我說不要..
我要看妳今天什抹時候回來` XDD
寶貝說反正我先睡,  不可能我睡起來妳還沒回來
哈XDD你接著說` 因為我沒回來我也不會睡很久
被你發現..
我說根本是睡不著吧-- 會一直起來
那不如不要睡
你說好啊` 看我可以撐多久齁` 稱1.2個禮拜齁-.-
我說摁` XDDD


寶貝Say 你還給我說 摁咧..



哈哈XDDDDD 好笑好笑-.-
我悶兩個真的是很愛給他耍嘴皮子0.0
但是很快楽^^
  ♥♥






上一篇:拎娘 ★★

下一篇:我是愛哭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