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36:32♥〝FISH

。♥〞 溫書假



今天整個很無聊`
早上一樣照常出門 ..
因為我爸媽不知道我溫書假


所以今天一整天就在外面趴趴走啦
不過真的還挺無聊的

早上小憲叫我打電話叫他起來[7:30]
結果我整個忘記了
到八點十幾分才打`
打打打" 有通沒接
想說完蛋` 該不會還在睡吧
結果在打` 過沒多久就關機了
以為是手機沒電 ..
結果五六點把` 在小e預見你
你說你早上去公司的時候
發現手機不見了..


真是的` 蠢耶!
東西要放好
要不然放在口袋裡的東西會掉出來
會飛走噢

等等等等阿迪跟猴子回來,嘖!
有夠久的* 在那還遇到洗潔精[國中朋友]
嚇死了 ` 沒仔細沒發現 哈哈XD
後來.. 算了`省略
之後就去去去.. 運動家!
就降`
在那遇到了 --- 董吧
[是誰就別說了]






其實途中還有很多事` 不過我懶了*
呵呵^^ 就降吧




上一篇:。♥〞 大哥大

下一篇:。♥〞 麥噹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