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30:49♥〝FISH

。♥〞 大哥大



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
整個很悶 因為都沒有出門
阿結果後來到了九點多把
小憲打來說阿迪他悶說要去唱歌

摁摁 `` 好 我去..
結果去到那,摁哼!
當然又是喝囉

結果 `` 紅茶打來?
哪位.. ? 五股的紅茶!
說是阿魁的朋友
噢 `` 過沒多久就說啥要較小憲聽電話
是怎樣?
發生蛇抹事情!

真是的 不懂耶
現在是怎抹了


埃` 無奈耶
一天到晚吵架是怎樣
我愛跟誰出去是我的自由
我有我的朋友
重點是我又沒有跟你在一起
我沒有男朋友
你憑蛇抹管那抹多
而且我又不是你的誰


算了,先不講這個
想想。 過沒多久我就要回家了
可是我臉紅的跟什抹一樣
真糟糕
你說我在喝阿 我也不想阿
我有擋耶 擋好多酒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
該喝的還是得喝
所以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