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4:14:33

畢業旅行

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拉
(等老師的傳輸線給我在給大家看)
還拍了很多照片
玩的很開心
結果又到了吃飯的時間
其實我都覺得很難吃
哈哈
沒什麼胃口 只是吃了三碗而已
我最期待的時候到了
要去飯店
而且要去逛墾丁
到了那邊
我看到了明信片
每次S開頭的老師都會寄給我們
我們也要回報一下巴
哈哈
我就想說要記
本來只有我跟蕭同學(女)
但是最後大家都一起參一"腳"
結果選了一張月下老人
因為老師今年三*歲
要幫他的為來著想一下
大家都簽上了名子
好開心喔
走著走著
賣糖葫蘆的阿伯說
學生價十元
各位客人
四顆草莓加一顆番茄
十元ㄟ~~
我買了兩個
哈哈
貪吃的人
到了最後
老師說要去按摩
其他人先回去
我跟蕭同學(男)陪老師
結果回去時我還去買拷小卷
好久沒吃喔
準備回飯店
結果開始下雨
我們三個人
一直跑阿跑阿
到最後還迷路ㄟ
但還是平平安安的回到飯店
到了飯店
當然先洗澡阿
洗完澡 打牌阿
結果我拿到一副三個同花順的牌
(玩血腥大老二可以要牌)
玩到十一點
大家都累了
當然要睡覺阿
而且我跟老師睡ㄟ
其實他老師睡很無聊
而且醒來了
老師還說我一直打他
還把我推開
還推了十幾次
但我沒知覺阿
老師說他都睡不好
老師 真是對不起拉
接著就去吃早餐阿
好好吃喔
而且很多東西
吃飽飯
老師覺得不去沙灘太可惜了
結果我們還遇到外國人
「Where are you from?」
一個是美國人
一個是***
我忘了
而且我還有錄影
錄海的聲音
結果一隻鞋子濕了
但還是很開心
到了車上
開始處理鞋子
準備到海生館
一路上我都覺得很無聊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水中生物
但是拍了很多張照片
阿~~終於要吃飯了
吃完飯回家了
沿路上很無聊
一直自拍和拍風景
還有錄影
最開心的事是玩牌
我跟張淑*老師玩牌
結果他輸到要跑五十五圈操場
他說一個禮拜跑一圈
那我跟他說
要跑一年加三個禮拜
蕭同學(男)說:她會跑到老人痴呆吧!
我們就在車上一直笑
終於回到了學校
好開心喔
這次的畢業旅行
雖然很短
但很開心
接下來的畢業旅行
還有國中 高中 大學
好期待以後喔

PS:打了好多喔

上一篇:好累喔

下一篇:重反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