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6:44:10小小小小葵,))*

你知道嗎!?

我們遇過一些挫折

我們咘能一起度過

我很傷心...

在我們交往之前...

你曾經跟一個女孩交往

她是我的好友

你們為何分手 我咘想知道

可是...

你跟我交往後

好像還掛念著” 她 ”

我很傷心,你知道嗎!?

你跟她玩時,

很開心

我在旁邊看著你們...

覺得你們真的好親密

我很忌妒...

我很在意,你知道嗎!?




有天...

發生了事情

我們在一個屋簷下

說事情

說到我們兩個的事...

也有提到” 她 ”

為何,你一定要提到她不可呢!?

為何,你都不在意我呢!?

心想

難道...

你又再次喜歡上她

這時,他說出一句話

『 我很抱歉,我們分手吧 』

你知道我的打擊很大嗎!?

你到底知咘知道我很愛你!?

你到底知咘知道我寧願為你,我神麼都咘要....

你卻如此對我..

這時,我哭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為了一葛人哭...

反正,他也不在意我ˋ不在乎我了

我淦麻為他哭

算了吧...

我們的感情就到此為止...

過了很久

我們又再次遇見

我們看到對方

都沒有跟對方說話

我很想鼓起勇氣跟你說話

你知道嗎!?

今天...

我真的跟你說話了

你也有回我

我很高興

可是高興歸高興

我們不能從頭再一次

也不行從頭戀愛一次...

算了吧

我們能當朋友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很高興遇到你這個” 好朋友 ”

謝謝你之前帶給我那麼多快樂





            CrAzY

上一篇:愛情的季節

下一篇:手受傷__ˋ

天晴 2007-08-07 17:43:01

你們現在.....好像...
我= =
好啦~不要傷心啦

版主回應
=ˋ=

呵呵...
2007-08-08 13: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