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28:08㌔--MiDoܤ*

我可是很有風度 -0-

哈哈

這麼喜歡我成全你悶



風度
我有的是!



反正
哈 ..
米米知道 -0-






愛你悶臘
機車米
   偷跑去LAVA ...
見胚 -0-






昨天跟寶貝悶
開車去市林逛街
有我 姐 蓓蓓 姐男人 姐男人哥




開心臘-0-
帥哥超多...



我懂我懂


YO
今天來了新成員 ..
阿郡 ` 哈
醒吾的喔 -0-
郡 ` 以後上下課靠擬了呀 !
哈哈





後來跟瓶哥大姐開車去山上喝酒
SO ...
很累





前天前天`
我 姐 如榮 蓓蓓 一個男人
去桃園錢櫃唱歌
碼的 ..
超機掰的臘
因為我罪拉..
SOR
你悶的車 -0-

後來開車在我回家後
在店裡外面
我倒在車上
姐和平哥開車過來
把我扛上他悶的車上去 ..
後來就回家簍 -0-







好多好多事情喔
哈哈



寶貝藥回來拉 -ˇ-
米 .. 28 號等你喔!




還有` 姐
你弄得桶仔機超好吃的!




我悶永遠不要分開阿!
一被子的姊妹阿



我不想在看到他了
曾是好姊妹
曾經很好過
如今卻這樣
你悶懂
SO ..




上一篇:小灰生日

下一篇: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