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11:41㌔--MiDoܤ*

小灰生日

我的寶貝揮阿!



哈哈
我悶計畫超久
在店裡貫氫氣氣球
買了三個蛋糕
一個是切了會報 然後奶油整個會非上天的
一個是阿鼻送的!
一個是小分送的!
哈哈




討論了好久
製作了好久
辛苦了大家
GOGO
水追
一個上
20~30個氣球
超壯觀
大家一直看` 水追先佈置簍!
哈哈



小揮來了 ..
我拿著V8拍
哈哈
有感動嗎
很每吧!



-ˇ-
還放煙火呢!
我想小會這次破費吧
買了很多

很每











後來結束後
GO
油庫口吃飯
後來阿鼻來

= =
我悶
好怪
不知道該怎抹獎

只有小揮知道
很怕
很怕被傷害





又很愛你 .................
不知道在怕什麼
還是因為你生活圈太亂?

就因為我悶兩個都愛完
SO ...
我希望你不藥片我就好 ..
我希望我悶可以可以很久!
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