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6:10:21㌔--MiDoܤ*

酒醒了

ⓟ⒤ⓒ ω 我的白吃宝* [ⓥ] ` ⓜoⓜo



         酷喔 -0-

       睡沒幾個小時就醒了
      後來在樓下看TV* 突然有人開門 !!
  
              她爹的 ` 嚇我喔 ....
        哥哥帶她朋友回來,還艇帥的-皿-
 
 
            睡不好,悶*
    三ㄓ妞妞幾一張雙人床`很難睡..
         而且又是跟兩支豬* 一個會打呼一個會說夢話
      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  hahaha

        悶吶 <(╯ο〝)╭  


           摁亨* 聽說明天要去看胚車
   可惜姊不讓阿平哥跑,不然我真她x想看她下去跑 (!!)
                一定很屌!


          時間一直逼近‥
        明天希望可以遇到我的愛人吶
                 哈哈哈...

      工作` 你為何不來找我呢*
             快沒錢了
        日子越來越難敖 ‥

           當初有錢就瀟灑..
         e04 我是白吃嗎` 怪自己吧 -


      禮拜日`不知道會不會去吶-0-
             禮拜一要跟我豬頭寶貝佩去找工作
          不過我悶兩都很會睡*

       每次講好幾點結果都在睡覺 (!!)
                     酷吧 ‥








                         期待








          m*(ˊ(I)ˋ)*m       




                        ⓕ⒰ⓒ⒦*  囧


上一篇:清心幫

下一篇: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