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5:51:19㌔--MiDoܤ*

清心幫

翻翻小灰 姊 小分的相簿
好懷念
以前店在店裡每天總是會很開心
打打鬧鬧
上班不像上班
三不五時聚餐
唱歌 吃飯


每個人的生日還有驚喜
想當初
我的驚喜 -0-
回憶好美
姊和米假裝吵架 摁 後來吵很兇 三字經都出來
米轉投走 開門
姊電燈關掉 ` 蛋糕推進來 -0-
後來我以為結束
在吶哭 - -* 解說殺手要來了
叫我假裝不知道 把我拖去後面要下殺手
結果進去後面不到10秒開門
看到你捧著一束花 跪在地上
我又飆累 -0- 哭更慘
當時的你腳還沒好
不能貴 .. 但 你貴下拿花給我
很感動 .... 不過那是之前的事了 -0-


後來姊生ㄖ休假
我悶把店裡佈置的一級棒
事小灰小慧的主意喔 !
姊回來也是一樣
它很感動 ......
吶天後來又去吃飯 ..
開心


再那裡的回一很多
我知道我不好 我個性真的很不好
在刺跟你悶說生抱歉 .......
在那裡 我真的很開心
一起努力
每天過著開心的日子 ..
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
尤其是小分來電理時
更瘋 -0- 哈哈





我真的很愛你悶
好想回去上班!
真的很愛 ..
我 伯榕
殺手 我
左擁右抱阿 -0-
左邊我 在抽筋ㄇ??
米 店長
清心幫 我愛你悶~~~~~~

下一篇:酒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