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0:59:18   蘇阿柔 ♥

  ( 我不是植物人 . ) ×



   唉 我生活在一個 一點溫馨感也沒有的家

   我開心時 想大笑→要端莊 不能太激動

   我生氣時 想大吼→要冷靜 不能大小聲

   我難過時 想大哭→說我衰 這樣會薄命

   有誰-   - 聽過一個爸爸

   說自己小孩會衰跟薄命的?



---------------------------------------------------------------------




              我不是植物人 我需要表達我的感情

              也許 我在某些人眼中

              是生活在一個很好的家

              可是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


   的確 我不用作家事

   可是 有的時候 我多麼希望有個人能叫我作家事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怪-   -

   不過 當你生活在一個 

   沒有情緒 沒有感情的家

   就會嚮往那些 能生氣 能哭 能大笑 的日子


-------------------------------------------------------------------


                  我不是鐵打的

                  我有我的情緒

                  可是 總是不能表現出來

                  我一整天沒說話

                  你也不會問我怎麼了

                  我生病感冒

                  不是先關心我

                  是先責罵我

                  



       我覺得 生活在這樣的一個家庭







                           好悲哀 .
   蘇阿柔 &#9829 2008-07-21 18:00:59

     對嘛‵我也搞不懂我爸呢‵

     很累是真的‵不過真的有那麼一點習慣了

     我感冒‵他是一直罵的那種‵唉‵

     謝謝你:D .

痕痕♥ 2008-07-21 16:11:56

  

  你爸的個性好難懂欸〞比我爸還怪的個性

  不過,你這樣好累~&quot~

  至少感冒也要關心一下嘛......

  你需要的關心你爸不給,我在這種家庭

               也會崩潰!!

阿柔給米粒=D 2008-07-16 18:01:26

哈哈‵

對阿^______________^

住你家?我連去同學家都不行了欸-_________-

愛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