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19:52   蘇阿柔 ♥

  ( 会心酸 . ) ×


          為什麼?

          每次 當我要放棄的時候‵

          你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點也不想要看到你‵

          可是 你卻又出現在我面前‵

          我搞不懂你‵

          你到底再想什麼‵

          我真的一點點也猜不透‵

          我不想看到你 真的不想‵

          我只要看到你‵

          心就會酸酸的‵

          就會忍不住要問你一切的事情‵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事情的經過‵

          我也不想要知道結果‵

          可是你一上線‵我就想問你‵

          但是我不希望你再出現在我面前了‵

          不要‵在上線了‵

          你吶麼久沒上了‵就不要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