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17:52 小輝

沒飯吃

今天啦啦隊練完回到教室的時候,我發現地球沒幫我盛飯?!

我拿著餐盤到後面去看, 哇操~飯去盒空!!

地球說他有叫人幫我用...他媽的= = 他叫討厭我的人去用幹嘛!!

害我中午沒飯吃,上三樓找老師還被訓了一頓!!

說我參加啦啦隊幹嘛!! 還說我去那有學到什麼嗎?

我很堅決的說有!! 老師問了一句: 你還要繼續練下去嗎? 我點頭!!

之後他拿了50元給我 叫我去合作社買飯吃!! 還說這種事情以後自己解決!!

我買了個燒肉飯 (肉一小塊 飯一大堆)

之後有人跑來跟我說他要咬 "一小塊" 肉!! 苦苦哀求我!!

我就只好給他咬一小口~ 結果他整個給我吞下去!!

我飯只吃個幾口!! 沒那塊肉 就只剩下飯 我配啥吃?

蓋子蓋著 我整盒飯丟進垃圾桶!! (別說我浪費,剩下一大碗飯 沒東西配 你吃的下嗎?)

從此...那混蛋欠我一碗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