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4:30:05世紀

兩人沉默無言

前邊玩沖lng去了。”
  “哦…”
  兩人沉默無言。
  “他對你好嗎?”他突然問。
  夏洛放在水下的手一緊,“嗯,他對我很好。”當然好了,不愁吃不愁穿,需要什么她不開口他就會置辦,特別是對思宇,好的沒話說。
  “你女兒很可愛…”陳高宇轉頭看著她,“跟你很像。”
  眼前的夏洛多迷人啊,香肩半露,臉頰紅潤,還濕了頭發,他立刻別開視線。
  “謝謝…”夏洛依舊的禮貌客套。
  “不過有一點我比較納悶,我在大會堂見到過她,她明明跟我說沒見過她爸爸的,還說你去找她爸爸了。”
  夏洛心慌極了,但掩飾一向都是她的強項,她笑笑說,“她一定在跟你開玩笑,這孩子,就愛開玩笑,那天我帶她去超市買東西,看大會堂那么多人就想進去湊湊熱鬧,卻被門衛擋出來了。呵呵,我上了個廁所而已,沒想到你就看到她了。”
  陳高宇淡淡一笑,“是么,果然是你生的孩子,跟你一樣愛撒謊。
  陳高宇淡淡一笑,“是么,果然是你生的孩,跟你一樣愛撒謊。et【葉*子】【悠*悠】zxzj5bsp;ge」”
  夏洛無言以對。
  陳高宇默默地看了她一眼,又很地將視線移開,他怕他會忍不住告訴她這四年來是如何如何的想她。
  她既已有家庭,他又何必自討沒趣。
  夏洛側臉,
向您推薦:影印機  氣墊床   溫度控制器

上一篇:這么好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