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4:28:57世紀

這么好運過

這么好運過。
  夏洛捏了捏女兒的臉頰,“寶貝,媽媽去拿頂級三文魚大餐給你吃。”
  “好耶,媽媽去。”
  夏洛走到廚臺前,一眼就見到了陳高宇,她尷尬地跟他打招呼,“嗨,真巧,你們也來這里啊?”
  陳高宇抿嘴一笑,“同一個地方,同一段旅程,碰見不是巧合,而是自然。”
  座位上的王義也看到了陳高宇,他眼神緊緊地盯著他們,一刻都不敢放松。
  白天在沖l區,他遇見了米娜。
  “王義,當年你要我按照你說的話做,我做了,今天,我想你也愿意配合我,是吧?”
  王義看著不遠處的思宇,阿一和阿翰正在帶她玩,“要我怎么配合?”
  “是我跟夏洛說,我和他就結婚了,讓她不要干涉我們。”
  “你還真做得出來,要這么傷害她。”
  “不這么做,她會心甘情愿退出嗎?”
  王義捏緊了拳頭,夏洛會因為這樣而退出,不正說明了她有多么愛他么。
  “王義,你沒有選擇,你不是想他們破鏡重圓吧?所以看好你的夏洛,別讓她出軌。”
  我們沒結婚,孩姓陳,王心想。
  店長把頂級的三文魚刺身大餐送給兩人,“恭喜兩位,拍張合照吧。”
  于是,夏洛站在中間,店長和陳高宇站在左右兩邊,“卡擦”一聲,將這一刻永遠記錄下來。
  夏洛捧著刺身
向您推薦:影印機  不斷電系統  溫度控制器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兩人沉默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