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43:53阿賴

我愛下雨天...

到了店裡沒多久,雨就開始狂下!
下雨天,大家似乎都不喜歡出門,所以,店裡的客人很少,大多是陸陸續續的出現,因此我到還閒的發荒。
不過老闆娘當然沒讓我閒多久,找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是等我做...
唉~
但,已經算是非常輕鬆的工作了!
因此,從那一刻起我愛上了下雨天!
沒想到會廖建昇會來店裡吃飯,他看見我時的反應比我的反應還誇張...
真是= =
打完工後,還是在下雨,可是我沒帶傘,但還是有好心人士願意借我,真是感激啊!
想到要去拍大頭照才可以,就到平常洗照片的地方拍!
但拍了很多次都很奇怪,原因出在眼睛...
也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的眼睛都有點往上,很不上相,尤其是頭髮!
在  18:07  15度c  公車上
在右前方看見一位超帥的男生在...睡覺
臉朝著我的方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
回家沒多久就上線了,跟白木良&于婷瞎扯半天才下線!
這樣的感覺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