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59:57♥〞小靜

〝說不出口的喜悅。

  今天,
  小白的外婆,
  提早過生日。
  算一算,有見面的交往時間,
  也有一年樂,
  和他悶家人相處的時間,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今天還有鬧依下脾氣,
   阿月來的關西吧。
   只是因為,
   我在睡覺他提早走出去外面。
   我就說他不在乎我了!
   因為之前他都不這樣= =”
   要出去他都會先說,
   在睡覺之前。





   在我生氣不跟他說話的這段時間,
         他自己一個人窩在旁邊。
     也不跟我說話,
        突然
 




    他用力的抱緊我,
    我問他,
    抱這麼緊槓麻?

     

    他說

        怕妳離開我        


   
    我說



        就算離開,那又怎樣?








   心情不好,就會說一些很傷的話。
   這些我都知道,所以對你感到抱歉。
   都要這樣忍受我ˊˋ,虧你還可以納悶愛我
    厲害呢=”)






   


   他又再度用力抱緊我,
  
       眼匡紅了。




          他說


                對不起。

  
          我說             

                槓說對不起!?  



          他說

                因為我沒在這邊陪妳。



     我哭了。    



           他問 




              槓麻哭啊?


      我說 



        我怕妳離開,因為之前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我的一句話而跟我在一起,
        你說和她不合,所以選擇我。
        有人跟我說,
        有一就會有二,
        有一天,有人比我更好,說想和你再一起,
        你是不是就會消失。


  
   
    他說

         你這笨蛋,


             我真的很愛妳。






    說不出口的喜悅,
      一直在我心理面。

         
      

            他問
              那你愛我嗎?
        
      我說
         我也真的真得很討厭妳=”)

      笑了兩聲 ,
        看著她失望的臉。




     又說,

         我也真的很愛妳=”)
    
     
      













   一句我愛妳,
       在你的心理,
       是什麼感覺呢?! 
 



    那種感覺,
        是說不出來的吧?




           你喜歡嗎?
      我可以大聲說,


          我很喜歡^^  
      明年,
        我還要和你的家人,
             一起幫你的外婆過生日
























      [ 八嘎 , 我很愛妳 ]^^
               學你的=P



      
    

   
寶貝老公!!! 2008-06-09 22:41:23

阿那達 挖搭西挖no 咖逆冏!!不准離開我唷ˊˋ............好愛妳!!!恩麻~~!!!!

版主回應
你真的越來越無聊了XD`
都講日文=&quot)
哈哈,,
ㄚ那搭 挖搭希哇no 咖辣 [[ 你是我的男朋友 ]]

我也很愛你=&quot) ...
離開麻XD`
我在考慮一下=&quot)))
2008-06-09 22: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