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14:23♥〞小靜

[[ 上高職 //* 衝突?!! ]]

 
  淡商,
   我為了你。
  我選淡商,雖然不一定可以近,
  如果近了,我每天要做夜車,
  座一小時多才到家,
  我寧可納悶累,也要和你一起讀。
      一開始,
   你朋友說,可能可以一起去新竹,
        你是多想去?是多期待?
     你知道,我的感受嗎?






       最後你還是去不成,
     現在有實用技能班的報名表。
              有瑞芳這所學校,
      你就想去讀?這麼ㄅ想跟我讀同一間,
       你可以ㄅ用這麼勉強。
         我一個人也可以,你愛怎樣就怎樣。
 
   我也ㄅ會再堅持淡商了,我生氣了。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吧!
       這樣你也比較自由︿︿






























   






          [ 我只是,一個傻子吧? ]
寶貝老公~~!!!! 2008-06-05 21:06:55

有人還真是活在福中不知福唷!!!當前ㄉ快樂只限當前未來ㄉ快樂可就不一定囉!!!未來ㄉ是可以因為自己ㄉ選擇而可以預知!!除非!!太笨???不懂自己ㄉ選擇才無法未知~~或者是都隨便!!對什ㄇ事情都是必須要有警覺ㄉ!!!快樂當前不顧後面!!那種人可真是愚笨阿^^顧前不顧後ㄉ後果是???自己想ㄅ~~都比我大ㄌ!!應該董ㄉ!!不懂就活假ㄉ阿=_=&quot!!這樣不行唷!!! 如果人不站穩事業上ㄉ腳步!!怎ㄇ顧自己ㄉ女人???有誰能告訴我答案^^!!回我靠父母ㄉ人代表ㄊ不孝順!!!或者不當行為!!也不行一ˇ一!!!

大傻B 2008-06-05 14:10:07

人要活的自在~不要為某ㄍ人~某件事~而煩惱~
未來的路還長~未來的事還未知~快樂的在當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