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1 18:30:32小九(衿月追風)

2024/8/21我的修行日誌。把成道放在第一位

要助人之前先把成道放在第一位,自己若沒有證量,很容易被反制,靈的干擾一定會有某種程度,佛魔同在,之前我的證量不夠,靈嗅到我的靈體以為是同類,加上我靈魂視覺未開,我就被祂們耍著玩,身體損壞,生活必定困苦,雖是黑暗歷史,但也是我今生需走一趟的路程,沒有大苦大難哪來大澈大悟,我看清我的因果流程,這些經驗我應用在師父夢中的終極考場,我發了願,不成道,我便魂飛魄散,那次面對約七層樓高的紅衣魔,我誅殺我心,瞬間我生生世世的修為功德齊聚,所有的功德都只為了成道之願,師父也瞬間上線,那ㄧ刻我才知道師父是誰,我才正式成為師父座下弟子。


我們修為在凡塵中時常晃來晃去,每一世都不了了之,雖然修為在這一世中不夠用,但這積分不會不見,它存在每一世,若這一世能念上幾句佛,與佛結緣,下回積分就會變成雙倍,層層堆疊,它會為自己準備最後一役。

師父的夢境是我潛意識的體驗,因爲還是要有意識然後才能體驗無意識,因我需要(覺),覺滅的瞬間,是無覺(看清覺的生滅),然後覺安住不動,不管它覺或無覺,它鏡或不是。

願可以釋出最大能量,成道第ㄧ。

後記:超越意識的體驗,即是佛。

*

寫給有情無情眾生與我,願以此功德迴向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再以十方三世一切諸佛的功德迴向,願眾生出離生死業力,阿彌陀佛

(悄悄話) 2024-08-21 19: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