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00:23:45小九(矜月追風)

我在我的夢中醒來。少年的前世

你前身名字   大東三

姓啥?我不知道
夢中知道你排行老三   上有兩個姐姐
下有一個嬰兒  我沒看清是男孩或女孩?
你是非常富裕人家的小孩
死時只有十二、三歲

...............................
夢中我又神行了
醒來在你的房間,躺在彈簧床上
我走出來
隔壁是你姐姐的房間
她門口有雙白色芭雷舞鞋
我又四處逛
看見車庫  你前世爸爸正準備要開車
那個年代有車子是非常有錢的
你跟媽媽正準備行李要出遠門
因為我看見行李箱衣服很多
應該是要跟爸媽出遠門
姐姐們在房間沒有出來
我沒見到

你要出門之前
我突然想要阻止你出門

我大叫     大東三

但你用手遮了耳朵
不願聽

出了門
你們三人再也沒回來
死因我不確定
但我感覺是車禍

本想再看下去
我的電話一響
醒來

時間:早上10:3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